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不敌四川 辛春生:山东队关键时刻乱了分寸

山东男排不敌四川 辛春生:山东队关键时刻乱了分寸

2018-02-25 中国排协

 

 

  2月25日下午,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子排球第十九轮第115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综合馆展开对决。最终,山东队1:3负于四川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今天山东队只打了一局好球,相比之下年轻球员们多少有些经验不足,后面几局面对对手冲击无法招架。日后训练要继续加强。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场比赛,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第一局大家多少都有些紧张,到了后面三局队员们都放手一搏,最后能够取得胜利很高兴。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祝贺四川队获得胜利。第一局,山东队在针对性方面做得比较好。后面的比赛中,山东年轻队员们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乱了方寸,打得很被动。反观四川队拦防针对性做得都比较好。今天的比赛,山东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回去要好好总结改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山东队实力在国内是比较强的,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第一局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在后面的几局能够全力去拼、放手一搏,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