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上海 赵炳辉:队伍要好好进行总结

广东男排负上海 赵炳辉:队伍要好好进行总结

2018-02-08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8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八轮第108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0:3不敌上海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我们在发拦防方面做的比较好,特别是针对两位深圳队的外援做了重点关注,同时自己的发挥失误也比较少,最终取得本场胜利。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恭喜上海队获胜,很开心能与上海队进行对抗比赛,上海队很团结,在这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能从中获取经验,下来认真总结。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也是出现在发拦防方面,下来我们做了调整,这场调整产生效果。本场队员发球比较成功,特别是在跳发做足了准备,拦防也发挥不错,希望接下来可以表现更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先恭喜上海队获胜,这是第二次与上海队比赛,与我方队伍相比,上海队实力较强,发球与防守较完美,整体没有漏洞,所以三局下来我们只发球得一分。在这场比赛后,队伍要好好进行总结 。

(文/广东赛区刘俐男 图/周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