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山东 李牧:队员主场作战调动的很好

北汽男排胜山东 李牧:队员主场作战调动的很好

2018-02-08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8轮106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男排。经过三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3:0胜山东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节前最后一场球,我们也是积极地调整自己的身体和技术状态,前两局我们给山东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包括拦网。第三局,做的有些不足,我们要通过观看录像,分析总结,怎么去弥补。

  山东男排代表李润铭:北京队今天比在我们主场发挥的要更出色,一上来节奏就打的很强硬,我们队被带的很不适应。第二局,我们在网口上做了一些调整,收到了一些效果,但场上有一些年轻队员,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拼北京。第三局,我们打出了一些高水平的回合,比分咬的很接近,但是很遗憾,关键比分没有抓住。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年前最后一场球,队员主场作战调动的非常好,前两局我们在拦防和一攻方面发挥的更好一些,第三局,山东队打的非常出色,特别是整体的拦防给我们四号位造成了很大压力,导致我们四号位成功率很低,主要依靠江川突破,另外,对方的整体进攻,特别是接应打的也非常好。我们希望比赛能打的非常精彩,对双方队员能有较大的锻炼价值。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北京队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包括攻防两端,发球的针对性都非常有效,前两局一直被对方压制,我们场上小将也没有放开,气氛比较压抑。第三局,我们调整出了比较的好的状态,也是整个比赛高潮的出现。我们山东队从经验上、水平上、技术上不如北京队,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跟北京队学习,我希望我们队员能从与北京队的高水平的较量中得到提升,成长起来。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