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胜湖北 滕茂民:有得分手段 打得比较轻松

福建男排胜湖北 滕茂民:有得分手段 打得比较轻松

2018-02-08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8日19时30分,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八轮第111场,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3:1战胜了湖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开局不错,但时后面一攻环节受冲击比较大,细节处理不好,失误较多。

  福建师大男排队长郭成:今天的比赛,对比赛中的困难准备得比较充分。今天发球环节做的不错,是近三场比赛做的最好的一次。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今天对方的发球冲击很大,球员可以说在第二、三局近乎奔溃,导致最终的失利。

  福建师大男排主教练滕茂民:今天球队很好地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摆正自己的位置,敢打敢拼。郭成在发球、进攻上打得开,韩添伊的强攻也还不错,整体上有得分手段,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再加上后期的拦网,整体上发挥比较正常。

(福建师大赛区新闻官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