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胜河北 崔建军:取胜带来新年礼物

河南天冠胜河北 崔建军:取胜带来新年礼物

2018-02-08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8日晚7: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河北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场上年轻队员比较多,在关键比分的处理上自身失误较多,希望后面积累更多经验,有更大的提高。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胶着,赛前队员调动得比较好,所以关键球下手比较果断,困难球敢于去抓。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我队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但年轻队员失误比较多,回去后队伍需要总结不足,好好训练,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队员感觉打得比较紧张,年前希望通过胜利能给老东家河南天冠以及南阳主场的球迷带来礼物,所以队员压力有些大,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但队伍年轻有问题不怕,后面进行针对性训练,不断进步提高。

(文/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