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轻取天津 隋盛胜:年轻队员越打越好

辽宁男排轻取天津 隋盛胜:年轻队员越打越好

2018-02-08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112场2月8日下午在辽宁沈阳进行,辽宁男排3-1击败天津全运村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 没有什么可说的,本场比赛辽宁男排打得很好。

  辽宁男排队长李博天: 我们从客场回来以后通过录像研究对手,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胜利是我们渴望的,这场胜利也是我们每一个队员和教练一起努力得来的。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恭喜辽宁队主客场双杀天津,可以说辽宁队做了准备工作,对困难的准备做得很充分,场上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年轻的辽宁男排给天津男排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主场首胜,恭喜队员们,比赛的过程很困难,队员们从技术和能力上来说还有所欠缺。联赛走到后半段,年轻队员们越打越好,年后还有两场比赛,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延续精彩表现,为球迷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文/摄 孙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