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不敌天津 滕茂民:球员年轻起伏大

福建男排不敌天津 滕茂民:球员年轻起伏大

2018-02-04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4日15时30分,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七轮第104场,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4局大战,最终主场做战的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以1比3不敌天津全运村男排。四局比分分别是22比25,25比22,20比25,25比27。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赢下比赛不容易,我们遇到不少困难,但我们坚信能赢下比赛。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郭成:这场比赛我们对困难准备不足,包括接对手跳发球、自身失误、机会球的把握,回去我们会认真总结。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赛前受到气温、老队员伤病等影响,状态不理想,不过球员在场上的信心比较坚定。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祝贺天津队获得胜利的。今天四局比赛我们机会很多,不过二传、主攻是年轻队员,场上压力大,起伏大。当然输球也是一种经验,今后在进攻组织上,他们会从单一走向多变。

(文/摄 福建师范大学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