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湖北 崔建军:队伍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

河南男排胜湖北 崔建军:队伍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

2018-02-04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4日下午3: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湖北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自身的一攻不稳定,小技术环节做得不够仔细,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问题,后面要进行好好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开局年轻队员显得比较紧,失误比较多,随着比赛到后半局场上队员就调整过来,打得更流畅,各方面失误也减少了。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今天整场比赛河南队打得比较好,我们在拦防方面、队伍的一攻体系、防反体系没有打出来,导致比赛失利,这也是年轻队员需要好好总结的。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的比赛队员表现值得肯定,开场有点紧张,场上表现只能说发挥出来了技战术水平,但在情绪上还没有表现出年轻队员应该有的朝气,比赛需要打一场进一步,希望队伍后面有更好的表现。

(文/摄 南阳赛区新闻官 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