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福建 闫锋:心态不稳 想赢怕输

湖北男排负福建 闫锋:心态不稳 想赢怕输

2018-0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8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8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以2:3不敌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郭成:感谢对手与我们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回去要认真总结在第一局赢下的情况下为什么连输两局,如何调整心态,使队伍尽快成熟。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这次输球还是输在对关键球的把握力不强上,总是想赢怕输,心态起伏,这是球队长期存在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回去要好好总结,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早点解决。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感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天气前来观看两队比赛。球队虽然赢了比赛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例如拦网,进攻等,通过这样多局次的比赛对队员的锻炼是非常有价值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能够表现的更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球员年轻,场上心态不稳定,总是想赢怕输,反而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回去后将进行总结、反思,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