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四川 王贺兵:希望队员能从激烈对抗中成长

浙江男排负四川 王贺兵:希望队员能从激烈对抗中成长

2018-0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8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5场比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浙江体彩男排经过5局苦战,仍以2:3负于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我们在第五局可能稍微占据了些运气,浙江队的年轻人冲击力很足,给我们造成了不小麻烦,后面还有几场比赛,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和把握。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比较可惜,到最后的时候还有些机会,没把握住,之后对四川还有一场客场,我们要好好把握,加强对对方强点的盯防。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的比赛比较艰苦,我们准备很充分,队员心态的起伏比较大,浙江队的主力接应没有打,他们年轻队员的冲击力十分强,值得我们学习。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虽然输了球,但我们的队员表现值得肯定,他们尽了最大努力,四川队很强,特别是外援太突出。今年联赛我们打了几次五局球,最后都惜败,但这样的经历对球员是最好的锻炼,这样激烈的对抗可以帮助球员尽快成长,能够和强队抗衡,希望后面的比赛可以打好。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 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