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不敌江苏 陈方:状态起伏很正常,积极调整很关键

八一男排不敌江苏 陈方:状态起伏很正常,积极调整很关键

2018-0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8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3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1:3不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员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队员于垚辰:很高兴能赢下比赛,今天两队都打的很开,每个人都有亮眼的发挥,但是我们在细节上做的更好,也有很多失误的地方,我们会好好总结。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首先恭喜江苏队赢下今天的比赛,今天我们整体打的不是很理想,在一传上没有定住对方的冲击。但是输球不可怕,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进入第二阶段都是强队,八一队也算是我们的苦主。不管是全运会还是联赛我们都是赢少输多,好在我们心态更轻松一些,尤其是发接球上做的不错,希望我们两队后面都能越打越好。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媒体和球迷的到场支持。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的不太充分,我们主要暴露的问题就在一传上,整体队伍也有些起伏。从上场对广东就出现了状态下滑,接下来的时间回去会好好调整,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