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胜河南 王彬:突破了心理关

河北男排胜河南 王彬:突破了心理关

2018-01-28 中国排协

  河北男排在2018年1月28日下午,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通过激烈的较量,河北队五局险胜。冀、豫两队的主教练王彬、崔建军和两位队长李董马亚、李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王彬指导称赞队伍突破了心理关。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我们场上换了几个人,攻传的配合比较生疏,串联上自身失误比较多,机会球老抓不住。河北队则相对比较好,在紧张时刻,强攻果断,关键分打的坚决,表现出色。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前面三局我们队整体表现正常,河南进攻体系快,我们队员的脚步比较慢,拦网跟不上。第四局我们自身失误太多,很快输掉了。第五局我们能及时调整下来,最终拿下了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首先肯定队员们的努力。我们自己在配合上失误比较多,年轻队伍肯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五局比赛也让我们能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总结,这样的比赛也会让队伍尽快成熟起来。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打五局对队员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连续两场打了五局球,都获得了胜利,对他们的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能够突破心理关,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很不容易。河南打得快,小球串联好,通过比赛我们力争打一场进一步,后面几场球争取拿下好成绩。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