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广东 沈琼:希望队员继续坚持和发扬好的环节

上海男排胜广东 沈琼:希望队员继续坚持和发扬好的环节

2018-0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8日下午15: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92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三局交战,上海男排以3:0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是一支强队,是去年联赛冠军,从心理上我们就得做好准备,上海队的体系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从比赛中吸取了一定教训,我们要找到自身不足,尤其是一传上存在的问题。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这场比赛我们贯彻了沈指导的要求,在发球上做得比较好,在拦网上也布置的比较好,造成了很多防反球的机会。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主要是向上海队学习,我们在准备时也说过,上海队是去年联赛的冠军,我们队今天学了好多东西,上海队的攻防和二传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的队伍太年轻了,希望我们队继续努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比赛是上海男排年前最后一个主场,今天赢下比赛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今天场上几个队员贯彻了准备比赛时的要求,在发、接这方面做得比较成功,希望队员继续坚持和发扬好的环节,在后面两个客场继续贯彻下去。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