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辽宁 赵爱民:球队暴露出很多问题 发挥极不正常

天津男排负辽宁 赵爱民:球队暴露出很多问题 发挥极不正常

2018-0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8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六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辽宁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经过四局争夺,辽宁队3比1逆转取得比赛胜利。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今天这场比赛首先我们对辽宁队的重视不足,其次是球队状态起伏比较大。第一局虽然赢了,但整场比赛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

  辽宁男排队长李博天:今天我们年轻队员发挥起伏比较大,刚开始自信心不够足,第二局第三局得分多了以后,自信心逐渐打了上来,后面发挥比较正常。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与辽宁的比赛暴露出很多问题,不仅仅是技术的问题,还有思想重视等其它问题,要总结的很多。今天队伍发挥极不正常。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感谢媒体对联赛的关注,祝贺本队取得联赛第二胜,从辽宁队来讲,球队年轻队员较多。参加整个联赛目的明确,锻炼队伍,为了年轻队员的成长。队伍本身球员不具备参加联赛的能力和水平。今天打天津队,也是以学习为目的。今天比赛年轻队员精神状态不错,但在技术表现来讲起伏比较大。希望辽宁队能够总结经验,增加对集体项目的解读能力。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