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河南 闫锋:关键局心态起伏较大 进攻环节不利

湖北男排负河南 闫锋:关键局心态起伏较大 进攻环节不利

2018-0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5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91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河南天冠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以2:3不敌河南天冠男排。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本场比赛湖北男排发挥得很好,尤其是第二局和第三局,依靠良好的拦网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致使队员心态波动输掉了比赛,后两局我们及时调整心态最终赢得了比赛。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感谢球迷,本场后两局没有把握好,队员太想赢下比赛反而显得紧张,最终输掉了比赛,很遗憾。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教训,努力训练。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比赛很艰苦,河南队在某些技术环节实际处于下风。本赛季是河南队大换血后的第一个赛季,允许队员出现失误,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出河南队的风格,通过不断的磨练使队伍更加成熟。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恭喜河南队,这是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双方都想赢下比赛,过程很激烈。比赛输了主要是进攻环节不理想,尤其是后两局想赢怕输,反而没有发挥出技术水平。通过比赛来磨练队员的临场发挥,相信队伍会很快成长成熟起来。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