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3:0轻取广东 陈方:团队精神是比赛的关键

八一男排3:0轻取广东 陈方:团队精神是比赛的关键

2018-0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5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6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3:0轻取广东深圳国体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恭喜八一队赢下本场比赛。我们第一次参加排超联赛,要像八一这样的老牌强队学习的地方很多,尤其是细节方面八一队做的很出色。我们会总结队伍出现的问题,希望广东队能越走越远。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赢下今天的比赛,我们充分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场上每个人的打的都很团结。广东队今年第一次进入八强,两名外援的实力很强,只是没有发挥好。其次我们不能赢一场球而骄傲,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一传、二传出了些状况,以及场上站位的不合理,是我们输球的关键。跟八一队打比赛可以学到很多,首先是八一队的思想作风和团队精神,其次八一队还是去年的全运会冠军,很多技战术都我们需要学习。我们广东队会总结好,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到场的媒体和球迷对两支队伍的支持。今天的比赛看似是3:0,但是比赛过程是很艰难的,对方的两名外援对我们的接发球造成很大的困扰,包括广东队网上的高度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赢下不是靠个人,还是团队作用发挥更大,希望两支队伍后面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越大越好。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