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不敌江苏 辛春生:对手机会球把握好

山东男排不敌江苏 辛春生:对手机会球把握好

2018-01-25 中国排协

 

 

  1月25日晚19点30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子排球第十五轮第87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对阵江苏广电猫猫队的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综合馆展开对决。最终,山东队以1:3负于江苏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对方球队发挥得可圈可点,反观我们的起伏比较大,有些关键球没能把握住,我们要认真总结自身原因,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非常高兴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山东队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今天对我们来说非常难能可贵,在一开始不稳定的情况下,队员们能够坚持下来,彼此鼓励,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今天山东队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尤其在关键分上队员们稍显急于求成,关键分上得分手段单调。对手在机会球上把握好,这是山东队以老带新应该要面对的问题,回去之后认真总结。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江苏队能赢得今天比赛比较幸运,应该值得庆贺。比赛中,我们抱着全面冲击山东队的心态去打。全运会之后,两队都增添了许多新面孔,在第一阶段队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是呈现着新老混搭的组合。我们还需要继续的磨合,感谢今天所有到场支持的球迷。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