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福建 赵爱民:暴露不少问题 争取后面越打越成熟

天津男排胜福建 赵爱民:暴露不少问题 争取后面越打越成熟

2018-0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5日19: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五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获得比赛胜利,三局比分依次为34:32、26:24、25:19。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队长郭成:恭喜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我们关键分处理上和关键分的心态上不稳定,冲劲是有,但自身细节做得还是不太好。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今天很不容易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虽然是3比0,但整个过程还是有很多细节还是要提高,以后还需要努力。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主教练滕茂民:比赛是第二阶段第一场球,我们队伍主要是锻炼队伍,特别是两个副攻,以这个为目的,争取比分打得高一点,局数打得多一点,但今天比赛过程还是有很多问题。天津队拥有国家队队员,关键分的把握上比我们强。我们在这种比分交替的比赛中得到了锻炼,但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暴露出很多问题。天津队上一阶段后两轮比赛轮空,三个星期没有比赛,今天暴露问题还是蛮多的,争取后面比赛越打越成熟。

(天津赛区 文字杨宇,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