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四川 沈琼:上海队赛前做了充分准备

上海男排胜四川 沈琼:上海队赛前做了充分准备

2018-0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25日晚19: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5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排。双方最终经过三局激战,上海队以3: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先恭喜上海男排获得比赛胜利,今天确实双方存在明显差距,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我们发挥得还不错,但我们的一攻不是很顺,这方面还需要加强。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我们与上海队有着比较大的差距,这是队伍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们队的士气也没有打出来,通过这场比赛队员没有得到很好的锻炼。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这场比赛上海队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四川队有出色的外援莱昂纳多和几名现役的国家队选手,我们今天发接球做的不错,希望上海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延续今天好的环节,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