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四川 赵炳辉:一攻表现不佳

广东男排负四川 赵炳辉:一攻表现不佳

2018-0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8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四轮第84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2:3憾负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激烈,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面对广东队的两位强势外援,我们队很好的发挥了团队作用。希望在进入新的比赛阶段以后,我们还能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更加努力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恭喜四川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每一场比赛都会出现不同的问题,希望能吸取教训。今天的比赛我们机会没有抓好,但作为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发挥的还算满意,出现的问题还需要我们多加积累经验,争取在第二阶段能越打越好。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双方坚持的都比较好,广东队在发球方面给了我们队很大的困扰,还好我们队员坚持的都比较不错。接下来的赛程中,我们需要总结更多经验,把握更多机会。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恭喜四川队获得今天的胜利,两队今天发挥的水平都比较出色。双方一直打的比较紧张,有火花。四川队一开始就发球很拼,很厉害,造成我们队被动的局面,一攻表现不佳,我们的心态有些波动。后面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奋斗,拼了最后的五局,队员表现我基本满意。希望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越打越好,越走越远。

(文/广东赛区刘俐男 图/周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