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福建 卢卫中:五连胜创造历史

江苏男排胜福建 卢卫中:五连胜创造历史

2018-0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8日19:3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以3-1大比分收获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首先恭喜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对于自身的准备做的不是很充分,面对江苏队的发球我们的一传有点顶不住。还有就是队员进入比赛状态较慢,到第三局第四局后面才慢慢调动起来。前面两局状态比较低迷,大家调整不过来,回去需要再总结一下。

  江苏男排队员于垚辰:我们队虽然已经进入八强,但是福建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视。尤其是他们有国家队的副攻和自由人,队长也是刚刚进入国家队。所以这场球我们也是全力去拼。在第三局的时候我我们没有顶住,在对手调整人员的情况下我们经历了一些波折,还好第四局及时地调整了过来。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中好的以后要发扬,不好的要回去总结,打一场进一次步。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再次祝贺江苏男排主场取得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锻炼队伍的目的。头两局我们年轻队员在经验上与对手与较大的差距,主要体现在一传和主攻手的进攻上不尽人意。但是我们通过这样的调整能起到一个锻炼的目的。主攻手后面来看是调整过来了,打的算比较正常。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对我们的队伍起到锻炼的效果。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为了能在主场获得连胜,我们在提前进入前八的情况下也是全力以赴的准备这场比赛。第三局之后张晨出现了腰伤,如果不是腰伤我想他会坚持打完比赛。我们刚刚成立了广电猫猫男排的俱乐部,领导也希望队伍能有更好的表现。应该说五连胜是最近几个赛季江苏男排没有过的,也算创造了一个历史。希望能把这个头开好,借着五连胜的气势把第二阶段的比赛完成得更加出色。

(文/王喆 路皓 沈心璇 黄哲彬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