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河北 沈琼: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上海男排胜河北 沈琼: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2018-0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8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79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北男排。最终经过一个小时激战,上海队以3: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我们和上海队直接还是存在差距的,今天我们一传受到上海队跳发球的冲击,导致我们队一传波动很大,我们要好好总结自己队伍存在的问题。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中我们在发球环节做得不错,拦网环节还有欠缺。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上海队赢得比赛胜利,全运会后我们队伍处于新老交替,我们抱着向强队学习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在平时的训练中很少接触到像上海队这种速度较快的发球,所以队员比较难适应。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重新回到主场作战,也为了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所以本场还是用主力阵容首发,通过比赛发现球队的还存在的问题,并在之后的训练中逐步解决,毕竟第二阶段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希望我们会越打越好。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