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北京 隋盛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辽宁男排负北京 隋盛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8-01-18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8日下午15:30分,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4轮第83场比赛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打响。经过双方三局激烈较量,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0:3不敌北京队。赛后双方队员代表和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价。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大家很珍惜。赛前李指导给了我们很有针对性的布置:发球要冲击辽宁队。今天我们的状态发挥的不错,希望接下来大家再接再厉。

  辽宁队队长梁春龙:恭喜北京获得胜利。今天这三局球特别值得我们去学习。尤其北京队的三点强攻和串联。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我认为还是网上被北京队制约的比较严重,回去我们还是要好好总结。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已经有两年没来辽宁,两年之前来辽宁比赛每一场都非常艰苦。那时的辽宁队非常强,现场也非常火爆。如今我们在人员上占了很大的便宜,我也希望辽宁队年轻队员会尽快提高。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我们队主要任务就是通过联赛提高我们年轻队员的排球意识,年轻队员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第二阶段,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赢球提高信心。

(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