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山东 王贺兵:要看到差距才能缩小差距

浙江男排负山东 王贺兵:要看到差距才能缩小差距

2018-01-1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4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73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浙江体彩男排经过5局苦战,以2比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二传刘濛:浙江队十分顽强,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我们失误很多,好在第三局被我们拼出一条血路,我们要好好总结。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前两局赢下来后,第三局输了心态变化很大,导致一传开始出现问题,第五局最后没能坚持拼下来很可惜。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浙江队前两局发挥十分出色,对我们队关键球员的抑制也很好。转折点在第三局,我们几个拦网做得很好,可以说我们两个队各打了一半的好球,感谢队员在球队困难期能得到一场胜利。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两个球队都打了一半的好球,我们队前两局执行了准备会的要求,我们已经打进了前八,所以一开始想法比较少,赢了两局后就开始想法多了,第三局后半段没能拿下来,导致心态开始变化。我觉得年轻球队需要交学费,就看输了之后能否继续打下去,第四局我们就做的不好,有点懵掉了,第五局虽然有所起色,但山东队终归是强队,在关键局就体现出了。输和赢都是正常的,关键是输了怎么继续,要看到差距,才能逐渐缩小差距。接下来马上就是客场,包括第二阶段交叉赛,我们都要好好做准备。

文/图: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