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福建 李牧:替补队员得到锻炼

北汽男排胜福建 李牧:替补队员得到锻炼

2018-01-1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13轮76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福建男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3:2胜福建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我们换了三个强攻的替补队员,但赛前准备仍然是全力以赴,也是希望他们能得到锻炼。比赛中,赢了第一局后,感觉队员有点等待。福建今天的防守和反击非常惊艳,反击非常凶,所以我们队打起来很被动,后来我们调动的还不错,胜负是次要的,主要是得到了锻炼。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 感谢北京队给我们创造了锻炼的机会,打了五局,今天表现年轻队员打出了准备会上提出的要求,敢打敢拼,作风顽强。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比赛对于替补队员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感谢李指导给老队员一些上场的机会,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对我们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虽然状态上有一些起伏,但年轻队员还是敢打敢拼的,在关键球处理上还是不如北京队成熟和有把握,希望以后有改进。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