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上海 王彬:各种失误造成场面被动

河北男排负上海 王彬:各种失误造成场面被动

2018-01-1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14日下午,河北男排在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中,主场负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冀、沪两队的主教练王彬、沈琼和两位队长李董马亚、詹国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王彬指导认为,各种居高不下的失误是造成失利的主要原因。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基本上是我们的年轻队员在比赛,大家场上的表现还不错,总体来说大家发挥出了实力和水平,但是一些细节问题解决的还不好,回去以后我们要继续训练提高。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河北队与上海队之间还是有实力上的差距的,我们在前两局有些防反机会没有抓好,自己的发球失误也太多了。第三局全部替换了小队员以后,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也打出了自身实力。不过最后一局还是有点紧,最后输下来了,需要好好总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上海男排虽然目前暂居小组第一,但是我们并没有高枕无忧的本钱,后面的队伍都在追赶,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今天我们主要是让小队员打一打,整体感觉和主力队员还是差距很大,特别是第三局面对河北队的高拦网的时候,缺少办法,气势上也要差一点。好在第四局能很快确立了优势,拿下了整场比赛。河北主场很热情,我差不多每年都来一次,对河北主场有着很深的印象,感谢河北赛区球迷的关注和支持。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上海男排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希望用新阵容来冲击一下上海男排的,毕竟他们的实力是摆在那里的。在前两局中,河北队都是在中局阶段把握不住优势,发球失误、进攻失误等居高不下,造成场面上被动。今天,小队员在后面两局打的还不错,特别是第三局,隋翔宇、夏宇、史曾超都是第一次打,虽然有一些失误,但是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表现可圈可点。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