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上海 闫锋:年轻队员有拼劲

湖北男排负上海 闫锋:年轻队员有拼劲

2018-01-0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7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69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拉开帷幕,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以1: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开局年轻队员有些紧张,动作僵硬,没有给湖北队足够压力,输掉了首局。随着比赛进行,球队慢慢找到感觉,之后比赛就越打越好。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感谢全场孝感球迷热心地支持。本场比赛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上场就开始冲击对手,拿下首局是个很好的开始。拿下第一局之后,场上队员显得不够自信,束缚了自己,心态上起伏变化比较大,回去以后将在这方面认真进行总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上海队本场比赛启用年轻队员,比赛中想把自己能力展现出来,第一局没有表现好。之后做出了相应调整和指导,拿下了后面三局比赛。球队能力还需更大突破,希望之后比赛打出更高水平。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年轻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有拼劲。之后的比赛,受到压制较大,节奏把控不好,基础上有所欠缺,自身能力有限。再加上队员有伤病,后面主要让队员养好伤,争取下一场发挥更好水平。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