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八一 王贺兵:要向八一队学习军人的精气神

浙江男排负八一 王贺兵:要向八一队学习军人的精气神

2018-01-0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7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68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浙江体彩男排以2:3不敌来访的八一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男排队长毛天一:浙江队对我们的各个环节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领先时我们有点着急,还是不够成熟。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机会球上没有处理好,没有把握好一些机会球,这让我们在追分阶段时有些被动,很难完全反超比分,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

  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今天的比赛很激烈,我们今天的接发球不好,浙江队年轻球队冲劲很强,我们领先时太过于保守。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可以算是我们今年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们在八一队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们一直告诉队员,八一队身上的军人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八一队关键时候不手软,精神层面过硬。而我们恰好在这方面比较欠缺,第一局我们打的好,第二局压力大时就暴露出缺点了,只有和强队交手才能体现出含金量。今天的比赛来回球打得很漂亮,八一的防守很强,我们也做得不错,之后的比赛都是遇强队,都是艰苦的比赛,只有精气神上去了才有可能拼下来。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