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赢天津 辛春生:面对被动局面的能力提高了

山东男排赢天津 辛春生:面对被动局面的能力提高了

2018-01-07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7日15:30分,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67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打响。本场对阵双方为山东体彩男排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男排经过5局大战,以3比2战胜天津男排,五局比分分别是25:16、21:25、25:16、23:25、20:18。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男排队长徐嘉嘉: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尽了很大努力,队员们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今天的运气还是稍差了点,在今后的比赛中还需要继续努力。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今天两队都发挥出了相当高的水平,打出了很多高水平的技术球。刚才天津队队长说了他们做了困难准备,我们也是在赛前准备上做足工夫。比赛中也暴漏出来一些问题,包括一些细节上的地方。抱着打一场总结一场的心态,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天津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祝贺山东队获得胜利,这次两队为广大观众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能从比赛过程中看到,充分体现出了两队目前存在的差距,我们抱着向山东男排学习的态度认真总结,继续努力。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今天能赢得比赛。第五局我们在被动的局面下,抓住机会变为主动,在这一点上,队员们的能力提高了,进步了,我很欣慰。山东队虽然被其他队伍认为是强队,但是在很多时候,很多细节上与强队有差距,尤其是面对对手的冲击的时候,是否能顶得住,一直是弱项。这也是本赛季,我们重点解决的地方。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顶住了压力,面对冲击,很好的将压力化解,并最终获得胜利。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