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湖北 王彬:拦防和关键球略逊一筹

河北男排负湖北 王彬:拦防和关键球略逊一筹

2018-01-0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4日19时30分,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河北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在邢台市体育馆举行。河北男排在客场负于湖北后,主场再次以微小的差距失利。冀、鄂两队的主教练王彬、闫峰和两位队长董军、李董马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王彬指导认为,在拦防和机会球的把握上弱于湖北,是比赛失利的两个原因。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主客场两场对阵河北,都打满了五局,比赛很精彩。两个队的水平在伯仲之间,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更细致一点,关键分把握的更好一点。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两队打得都很顽强,很拼!我们队年轻,关键分的处理欠缺很多,每到关键分就会出现自身失误,以后要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多想一些办法。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今天这场球双方打得都很好,新年第一场球都很重视。我们跟河北队水平接近,胜负在毫厘之间。比赛总有胜负,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水平,只是在关键球和关键比分的把握上我们稍好一点,河北队出现了无谓失误,造成比赛的失利。我们也是年轻队伍,希望通过比赛的锻炼来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湖北队取得胜利。两队打得比较激烈,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咱们在拦防上整体差于湖北,心态上比较着急。虽然机会球也有,但是把握不住,这些也是年轻队伍需要付出的代价。希望学费没有白交,打一场进一步,越打越好。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