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福建 崔建军:体现良好的比赛作风

河南男排胜福建 崔建军:体现良好的比赛作风

2018-01-0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4日晚19: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福建男师大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3: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大男排队长郭成:恭喜河南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福建队队员都比较年轻,今天在前两局关键球的处理上自身心态出现问题,以后要多加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的球很精彩,很激烈,福建队一开始冲得很凶,给我队带来的压力有点大,所以我队开始有点紧,没有放开,一直到第一局后半段和第二局开局,队伍进行调整后开始打得比较流畅,效果也比之前好很多。

  福建师大男排主教练滕茂民:祝贺河南男排主场取得胜利。比赛打到本轮,名次对福建队已经不重要,还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但今天关键球年轻队员把握不住,拦网、一传、进攻都没有发挥出来,后面的比赛要进行总结。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首先还是要肯定队员的发挥,较好贯彻了准备会上“不留退路冲击对手”的要求,今天杜坤宇和李易泽都有较好的表现,特别是李易泽带伤上场,体现了队伍战斗作风。这也是河南男排常抓不懈的,无论比赛输赢,还是要强调比赛作风和体育精神。今天能取得胜利很高兴,也是第二个主场胜利,希望年轻队员能越打越好,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和南阳市民。

(文/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