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天津 陈方:直面挑战是我们的责任

八一男排胜天津 陈方:直面挑战是我们的责任

2018-01-0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4日晚间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2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3:0轻取天津全运村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首先恭喜八一男排赢下这场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尤其是接发球压力很大,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打好。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我对今天队伍的比赛还是很满意的。我们在发拦防上给天津队造成了很大压力,希望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总体来说今天队伍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没有很好的贯彻队伍的思想,加上场地湿滑的因素,也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到场的观众和媒体对两队的支持。今天因为场地因素的影响,天津队没有打出自己快变的战术,希望两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另外场地对大家都一样,八一男排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难都会直面挑战,这是运动员也是运动队的责任。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