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江苏 赵炳辉:一传环节受压迫

广东男排负江苏 赵炳辉:一传环节受压迫

2018-01-0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4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一轮第66场在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0:3负于江苏。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江苏男排队员于垚辰: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不容易,广东队虽然有两个外援,但是我们没有胆怯,依然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每个队员都有亮眼表现,希望我们队能延续这种精神打下去。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今天我们队比赛全场都被对方压制,不管是发球,拦网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一直在跟着对方的节奏,所以输得很惨,希望能吸取经验打得更好。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我们队赢得不容易,虽然打了3:0,但是我们在主场的时候也是0:3输给了广东队,所以这次是抱着积极备战的心理去对抗广东队的。赛前困难准备比较充分,心态放的比较正确,所以发挥的还不错,针对两个外援的重点拦防比较有效。我们第一场时候做的不好,对对方外援不熟悉,所以发挥的很差,希望下阶段和广东队都能发挥得更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恭喜江苏队获得今天的胜利,从这几天的备战开始,我反复强调江苏队是强队,攻防都做的很好,尤其是刘向东发挥的很出色。我们队要多找出自己的不足,向对方优秀队员学习,针对对方的好队员打出自己的水平。由于江苏队发球厉害,把我们冲击的很惨,由此可见,江苏队真的是一支很强的传统队伍。

(文/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周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