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浙江 沈琼:发拦防反表现不错

上海男排胜浙江 沈琼:发拦防反表现不错

2018-01-04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4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浙江体彩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我们自己队伍自身准备不足,上海队在发球、拦网环节的实力都高于我们,我们年轻队员经验还不够丰富。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我们在网上环节优于对手,但是我们在小球处理等环节还不够细致,需要提高。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上海队取胜,上海队在实力上高于我们,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但是今天队员还是心理上没有准备好,上海队在发球和拦网上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希望队里的年轻队员通过历练不断提高。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我们的队员场上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在发球、防反、拦网等环节都做得不错,但是在第二局还是略有波动,希望队员总结经验打好后面客场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