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接发球问题严重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接发球问题严重

2017-12-3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31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55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0:3憾负上海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贯彻教练的要求,在发球和接发球上表现的很不错,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很高兴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首先恭喜上海队赢下今天的比赛。上海队今天发球上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同时我们年轻队员失误较多,我们要向上海队学习,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八一队作为国内顶尖队伍之一,又是今年全运会冠军,实力很强。上海队今天准备十分充分,接发球做的不错,对八一队的拦防也做的很出色。通过今天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是全国冠军,我们八一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对待今天的比赛。在这里也感谢到场的媒体和现场的球迷对两支队伍的加油呐喊。我们队伍之后的训练中要解决接发球的问题,今天上海队给我们的接发球造成了很多的困扰,我们要多向上海队学习。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