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四川 福建主帅滕茂民:对手的发球造成很大压力

福建男排负四川 福建主帅滕茂民:对手的发球造成很大压力

2017-12-3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31日15: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轮第60场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进行。福建师大男排0:3不敌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四川队的整个调动非常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可能福建队想锻炼队伍,全部用了新人。我们回去还要继续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恭喜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福建队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用新人来打比赛。但是今天新人的心里起伏大,发挥失常。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前几场比赛我们都发挥不好,打得不流畅。这场比赛我们准备足一点,特别是发球环节做的不错。

  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因为目前联赛小组的排名比较明朗了,所以我们就派上新人,锻炼队伍。从这场、明年联赛到全运会,吴斋、吴琼、施金赓这几个新人也都是围绕着全运会的目标进行队伍的磨合。从今天小队员的表现来看,正常!四川队的发球,发出了一定水平和质量,给了福建队不小的压力特别是3个跳发球。我们球员经验不丰富,技术不稳定,心态起伏大,面对对手今天这样的发球直接影响了一传的到位率。凡事看两面,今天的比赛也可以让球员好好思考,遇到高水平的球队,自己的一传水平是什么样。

(福建师大赛区新闻官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