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湖北 赵爱民:阵容整齐获取胜利

天津男排胜湖北 赵爱民:阵容整齐获取胜利

2017-12-3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31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3比0战胜湖北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双方奉献了一场比赛,天津男排在第一阶段,受到很大困难。今年在2017年最后一天迎来全员回归,今天比赛球队发挥正常,湖北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但我们还是顶住了。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一场比赛后一直为本场比赛做准备,今天我们发球和拦网做的比较好。第三局湖北队也给我们带来了冲击,但我们顶住了,对我们也是一种成长。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整个比赛看,队伍受天津队压制比较大,一攻体系比较混乱打得不是很好,对方发球对我们冲击比较厉害,输掉比赛正赛也在情理之中,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比赛前球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比赛中一传被天津队发球冲击比较大。一攻成功率不高,我们也看出了一定的差距,天津队两名主攻的接发球确实做的比我们好一些。第三局打得不错,一传和一攻变得正常,但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有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