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胜河北 闫峰:胜利提升信心

湖北男排胜河北 闫峰:胜利提升信心

2017-12-24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4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1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河北男排之间展开。最终经过五局大战,湖北男排以3:2战胜对手,迎来主场首胜。赛后,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比赛第一局比较顺利,第二局受到冲击比较大,球员自身失误多,有些慌乱。之后比赛中,心态未及时调整好,失分较多,这也是本场比赛需要总结的地方。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打得很艰难。跟河北队是老对手,双方比较了解,实力差不多,这场比赛具有主场优势。输赢主要在关键分的把握,以及能否扛住对方的冲击,能够更加放得开。我们对关键分把握更加细致,今天赢了,希望后面比赛越打越好。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祝贺湖北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双方都想取胜,今天我们场上球员打得不理想,发挥受限制。湖北队对我们冲击比较大,使比赛打得比较乱,换上年轻队员之后,也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本场比赛让我们吸取了好的教训,希望后面比赛越打越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感谢河北队,双方比赛很精彩。通过比赛胜利,使年轻球员学到很多东西,提升积极性、自信心和凝聚力,同时也看到了队员的不足和潜力,这也是本次比赛想要的结果。感谢孝感球迷和媒体对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在今后比赛中,我们将打出我们的水平,展现我们的精神和势气,打出更多更好的比赛。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