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负上海 王贺兵:珍惜与强队的比赛机会

浙江负上海 王贺兵:珍惜与强队的比赛机会

2017-12-24 中国排协

  12月24日19点整,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50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浙江体彩男排主场0: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还是将准备会的要求贯彻得比较成功,浙江队年轻人很多,冲劲足,好在我们发球比较成功,发得有针对性,给对方造成了不少麻烦。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通过比赛,也看到了与上海队的差距,他们的发球让我们失误很多,我们还是要多学习,在和强队的比赛中要多多吸取经验。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浙江队的几个年轻队员对我们威胁很大,全运会后,浙江队的年轻人冲劲很足,在准备会上,我们对拦防和防发球都做了细致准备,几个外援从世俱杯回来很累,状态不是特别好。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对新周期上来的球员是很好的历练,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我们没遇到过发球这么凶的队伍,反而是前两场我们发球给对手造成一定威胁,而今天除了几个运气球外,发球几乎没对对手造成什么威胁,这场比赛是遇到了真正的强队,对球队的年轻人摆正心态很有帮助,对于接下来的训练,相信年轻队员通过这种历练会很有帮助。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