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不敌北京 滕茂民:与北京队一战 球员表现可圈可点

福建不敌北京 滕茂民:与北京队一战 球员表现可圈可点

2017-12-24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4日15: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九轮第53场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进行。福建师大男排0:3不敌北京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恭喜北京队取得8连胜。我们今天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虽然队员有起伏,但还是敢打敢拼。我们还是要向北京队学习,关键分关键球的处理,要更成熟更细腻。

  北京男排队员王琛:今天我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按照冬训的要求,我们以赛代练。今天你看比赛换了不少年轻球员,我们针对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手,教练会布置不一样的打法。通过小组赛,通过半决赛,总结我们的不足,打好以后的比赛。

  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祝贺北京队取得主客场的8连胜,继续领跑我们这个小组。今天的比赛,就本方球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从经验上说,我们还是要向北京队学习,我们一传、机会球还是没有把握住。前两局拦网拦不住。这些都是我们要总结,不断提高的地方。

  北京男排主帅李牧:今天的现场气氛很热烈,主场有很多球迷,北汽也来了100多名球迷。比赛嘛,还是很激烈的。比分是一方面,今天比赛在网上的对抗,扣球、拦网等环节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福建队有很多年轻球员,很多我都不认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很不错。

(福建师大男排赛区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