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胜四川 崔建军:胜利来之不易

河南胜四川 崔建军:胜利来之不易

2017-12-24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4日下午3: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四川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3:0战胜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河南队在进攻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四川自身失误过多,后面队伍需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我们赢得挺艰难,队伍主要还是在一攻和串联方面做得比较好,失误也少了,所以相对场上机会就多了。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祝贺河南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河南队发挥非常好,无论一攻还是串联,做得比我们好。四川队在发球和拦网环节,跟河南队比是全面落后的。今天队员比赛很努力,但自身还是存在很多一些问题,希望队伍尽快走出困难期。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的比赛队员的表现值得肯定,面对对手敢打敢拼,这是多年来河南天冠男排对队伍始终如一的要求。对四川队员顶着压力把自己释放出来,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文/摄 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