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八一 赵爱民:天津队陷入伤病怪圈

天津男排负八一 赵爱民:天津队陷入伤病怪圈

2017-12-24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4日15:30时,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九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八一盈冠体育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丢三局,0比3负于八一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毛天一:感谢天津队,双方给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整体做的还不错,但还是有起伏,我们在机会球的把握上比天津队做的更好一点,所以我们赢球了。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媒体,今天场面上打的比较激烈,天津队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也值得我们八一队学习。我们在一些小的环节做的好一些,所以取得比赛胜利。希望两支队伍下面的比赛越打越好,锻炼到彼此的队伍。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今天开局还不错,中间很多僵持球没有抓住机会,一传出现问题,还是向八一队多学习。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感谢到场球迷和媒体。从赛季开始到现在第九轮,天津队陷入伤病的怪圈,场上有好多年轻队员,整体来说我们做的还不错。

(文字杨宇,照片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