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胜辽宁 滕茂民:队长郭成表现突出

福建男排胜辽宁 滕茂民:队长郭成表现突出

2017-12-2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1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八轮第48场在福建师大体育馆进行。福建师大男排3:1击败辽宁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年轻队伍,起伏还是比较大,在串联等环节上还存在问题。

  福建主帅滕茂民:都是年轻队伍,大家处于同一起跑线。从场上的表现看,今天就队长郭成表现比较突出,都在下球,都在解决问题。施金庚作为年轻球员在一传上还不稳。整体表现还不错。

  辽宁男排队长梁春龙:年轻队伍,经验不足。这个赛季刚升上来,与福建队相比,在拦防上表现不足,每一场都需要向对手学习。

  辽宁主帅隋盛胜:从比赛的过程看,两支队伍都有机会。两边都是年轻球员,起伏比较大,人员的调配上也基本上都是在换上换下。辽宁队主要的问题在网口上。队伍要承担联赛的任务来看,差距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