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天津 沈琼:用新人以让老队员调整状态

上海男排胜天津 沈琼:用新人以让老队员调整状态

2017-12-2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1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4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最终双方经过四局大战,上海男排以3:1力克天津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今天我们赢了第一局以后,上海队加强了发球和有针对性的拦防,给我们造成了较大的压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虽然赢下了今天的比赛,但是队伍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第一局主动得分的手段不够多造成失利。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天抱着向强队学习的态度比赛,从开赛起队伍一直不断调整阵容,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今天能从上海队身上取胜一局也能增强年轻队员的信心。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第一局打得不好,世俱杯回来后队中主力队员在体能和伤病上都出现一些问题,所以今天用年轻队员上场,给老队员调整状态备战后面的比赛,也期待小队员有更好的表现。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