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北京 崔建军:从强队身上不断学习提高

河南男排负北京 崔建军:从强队身上不断学习提高

2017-12-21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21日晚7: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北京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0:3不敌北京。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男排队长王琛: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河南队给我们也制造了一定的困难,希望两支队伍后面都有更好的发挥。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的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的,北京队整体实力和比赛经验都比我们强,我们作为年轻的队伍,需要去学习提高,所以今天这场球对我们来讲,锻炼的意义更大。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联赛停了三周,其实赛前最大的担心就是个人竞技状态和对比赛的适应,所以赛前要求队员充分调动,适应困难。河南队比较年轻,冲击力比较足,但技术上我们占一些优势,希望河南队不断提高进步,年轻队伍都需要交学费,我也相信以后会逐步提高成熟。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整场比赛队员很努力,但面对冠军队显得有些紧张,有前怕狼后怕虎的心态。随着联赛场次的增加,队伍在技术和心态上有所改观,我们需要从强队身上不断学习提高。

(文 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