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浙江 闫峰:要解决心理、技术难题

湖北男排负浙江 闫峰:要解决心理、技术难题

2017-12-03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3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七轮第38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浙江体彩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三局苦战,以0:3不敌浙江体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本场比赛发挥不错,打的比较流畅,没有太大压力,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接下来将继续努力。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感谢孝感的球迷,这次比赛发球、一传打的比较好。通过本次比赛将总结经验,争取以后比赛做得更好。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感谢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打得不够好,在技术环节,特别是接发球环节比较差,实力差距打消了士气。接下来将认真总结,调整状态,争取打得更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感谢球迷热切关注和支持。队员打的比较拘谨,特别是新人,面对球迷的关注和支持,过于想表现自己,发挥不出水平。本场比赛在进攻上没有发挥好,要解决球员技术、心理上的难题。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