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河南 隋盛胜:没有及时把握机会

辽宁男排负河南 隋盛胜:没有及时把握机会

2017-12-03 中国排协

  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场12月3日下午在辽宁沈阳进行,辽宁男排不敌河南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队长李睿:首先很高兴获得这场胜利,上一场失利以后我们做了很多研究,今天场上队员表现的都很好。我们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河南队主教练崔建军:非常高兴能够取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首先要肯定我的队员。我接队以来一直秉承一种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精神。虽然今天胜利了,但我们和其他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天是我们和兄弟队的一场切磋,我们还会不断地发展和提高。

  辽宁队队员代表于世波:谢谢河南队和我们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现在还比较年轻但是队员身体条件都不错。我自己也是临危受命回到辽宁队,我非常感谢隋指导以及各方领导对我的信任,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还会尽我所能帮助辽宁队。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祝贺河南队祝贺崔指导,今天比赛前两局还是发挥出了水平,但是没把握好对方失误的机会。双方都是年轻队员就看双方谁能够把握的住机会。我们赛前也做了一些准备,但是今天赛场上对对方的拦防基本没有。辽宁队需要通过联赛踏实地往前走,今天还是比较满意的,就目前队员能力和水平来说联赛对于我们是困难的。但是我们仍然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文/摄 辽宁赛区 富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