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上海 赵爱民:发挥不是特别理想

天津男排负上海 赵爱民:发挥不是特别理想

2017-11-26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6日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2场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男排0:3不敌上海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第一局我们整体发挥并不好,发球失误比较多。第二局在做出人员调整后,慢慢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队队长徐嘉嘉:对于上海男排的比赛,我们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敢于拼搏,敢于发挥技战术,发挥自己的水平,不怕失误,心态放得很开。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首先第一局天津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困难,因为我们的一次过网球很多,一直压着我们打。然后我们第二局在阵容上及时调整,在比赛进行了部署,希望我们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赵爱民: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天津男排和上海男排的差距,无论是从过拦防到对比赛的掌控上差距是十分巨大的。赛前我们也是要求运动员抱着像上海男排学习的态度,今天我们整场的发挥不是特别理想,尤其是在第二局第三局一次攻的下球率特别低。

(天津赛区 文字姜琳/王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