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惜败福建 隋盛胜:队伍还需磨合

辽宁男排惜败福建 隋盛胜:队伍还需磨合

2017-11-26 中国排协

  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6场比赛11月26日下午在辽宁沈阳进行,辽宁男排2:3不敌福建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队长郭成:首先这场比赛赢得的十分不容易,辽宁队对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我们队现在进入状态慢,年轻队员较多,希望以后比赛有改变。

  辽宁队队长梁春龙:恭喜福建队取得比赛胜利,出现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吸取今天的教训,打好今后比赛。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年轻队员较多,队员之间存在沟通问题,后三局通过前两局沟通状态渐佳,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恭喜福建队客场取得胜利,2:0领先的情况下被福建队连扳3局,年轻队员太保守,后三局精神状态下滑,希望通过比赛能够提升队伍心理素质。

文/摄 富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