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河南 李牧:强调耐心和拼发球

北汽男排胜河南 李牧:强调耐心和拼发球

2017-11-26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汽绅宝男排队3:0战胜来访的河南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主教练李牧:在以往的比赛中,我们都是研究崔建军和焦帅的分配球,还是有些不适应,对方的人员变化都比较大。比赛本身我们还是非常努力和认真的,看了河南的录像,快速,攻传方面非常有特点。我们能看到开局对方到位情况下,我们几乎是拦不到,我们也强调耐心和拼发球,争取把一攻打好,队员也非常重视,从始至终,一直跟队员强调全力以赴,比赛对我们也有很大的锻炼。也希望河南队在未来多年的培养和成长中越来越好。

  河南男排队主教练崔建军:首先恭喜北汽男排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河南男排至全运会打完后,教练和队员都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场上都是年轻队员,我也是年轻教练,无论是队员之间、教练之间还是队伍之间都有很多需要向北汽男排和李指导学习的地方,我也是揣着一名小学生的心态和谦虚的心态来到北京打这个客场。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队员都很努力,当然年轻队员起伏大,面对冠亚军队伍心态紧张在所难免。所以肯定队员的表现,自己也及时做出总结,在场上指导方面还有欠缺的地方,希望在今年联赛中,自己不断的总结和努力,使队伍更好地进步和前行。

  北汽绅宝男排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我们队做了一些调整,发球做的比较不错,给对方一传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河南队和之前一样,战术体系很好,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吃力,主要是对方今天的一传不太好,如果一传稳定的话,对我们会稍微的困难些。

  河南男排队队长李睿:今天这场球,两个队伍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河南队在接发球上失误较多,直接送分很多。场上也有机会,但小球串联还是技术太粗糙,没能抓住机会,还要向北汽队学习。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